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景区党建
<

感悟初心汲取力量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 2021-05-11 09:15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感悟初心汲取力量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峨眉山景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近日,峨眉山景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乐山市委党校副校长赵平以“从苦难到辉煌”为题作了宣讲报告,全委党员、干部职工代表近200人参加,管委会机关党委书记文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全体人员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感悟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鼓舞斗,在学习党的优良作风、光荣传统中坚定信念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创一流,为峨眉山景区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动能。

以榜样为引领,坚定信仰守初心。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开展交流研讨,深刻感悟榜样身上的忠诚品格,牢记初心和使命,锤炼品质增强本领,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点亮群众的“希望”

立足履职实际,观照现实推动工作。各党支部认真落实“有困难,请找我”实践活动,开展好与黄湾镇级党组织结对、联系寺院相关工作,尽心尽力解决村民出行困难,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梳理“大走访大服务”工作中群众反映问题,明确“一事一策”和完成时限,及时将办理情况反馈群众,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景区发展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