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景区党建
<

万年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4 15:06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与片区村级党组织共同开展“支部结对、党员牵手,共建和谐景区”的结对共建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群众有机结合,把理论学习热情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动力。

6月21日和23日,万年党支部分别携手雪芽村党支部、万年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先锋服务在行动”活动,在支部共建中推动为民服好务,将“学党史、办实事”落实到行动上。

雪芽村“五保户”江巨才厨房内外堆满了易燃物,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万年党支部联合雪芽村党支部一同帮助江巨才对厨房内外进行清理,消除隐患,同时提醒他注意用火、用电的安全。

万年小学位于游步道沿线,荒废多年环境卫生脏乱差,严重影响景区形象。万年党支部联合万年村党支部对万年小学及周边环境进行清理,共清理垃圾60袋1800余斤。

开展雪芽村5名和万年村4名老党员、抗美援朝参战老兵、困难党员、群众走访慰问。结合“大走访大服务”活动,倾听党员、群众声音,把问需问计推向深入。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增强了共建单位的联系,加强了共建的合力。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支部联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要内容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6241508321820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