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景区党建
<

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发布时间: 2022-07-05 09:38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隆重庆祝建党101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党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6月28日,景区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开展了“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一、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初心记忆

在支部书记陈炯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铿锵恢弘的誓词带领同志们回顾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也进一步锤炼了党员们对党绝对忠诚的品格。

二、诵读党章原文,强化党性意识

活动中,除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等,还采取集体诵读、个人诵读等形式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学习,并作分享发言。通过原原本本读党章,进一步加深了同志们对党的宗旨性质、组织制度和作风纪律等的认识,强化了党意识。同时,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无论何时都会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不断进行自我对照、检查,不断进行自我改造、提高,增强奋发进取、为人民服务的强劲动力,努力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三、讲授专题党课,激励担当作为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陈炯以《喜迎二十大 做忠诚清廉担当的好干部》为题向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党课。陈炯同志从“筑牢理性信念根基,始终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不断锤炼看家本领”、“坚持忠诚干净担当、永葆党员干部本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如何做新时代忠诚清廉担当的好干部。陈炯同志强调,值此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必须要胸怀信念永存高远之志,牢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意识,在实际工作中,担起保护和发展峨眉山的历史重任,优化管理服务,对标先进提质增效,为民解忧办实事,努力干出一番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