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景区党建
<

峨眉山景区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22-11-03 16:02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6日上午10时,党的二十大开幕之际,峨眉山景区认真组织各级党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集中收看聆听党的声音。峨眉山景区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部分党支部结合实际,通过景区户外显示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共同感受发展成就、展望美好未来。

畅谈体会感悟党的成就。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奋进姿态投身工作。承继“登山不止,实干图强”的峨眉山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建设世界级旅游景区作出贡献。

砥砺前行紧跟党的步伐。峨眉山景区将以“有困难,请找我”党建品牌建设为抓手,深化党建+文旅融合,有力有序推动景区提质扩容、旅游秩序治理、游客服务等中心工作,砥砺奋进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乐山文旅经济核心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