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 > 脱贫攻坚专栏
<

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各党支部深入帮扶村开展“宣讲十九大、促进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1-21 10:36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10日至17日,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各党支部深入帮扶村——峨边彝族自治县毛坪镇高山村、新林镇金星村与卷木村、黑竹沟镇古井村等7个村开展“宣讲十九大、促进精准扶贫”工作。

各党支部结合各村扶贫工作实际,从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十个方面,向村组干部和村民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

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将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落实,把扶贫工作层层推进,打好脱贫攻坚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