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峨眉山景区最新疫情防控提醒提示

发布时间: 2021-12-27 16:37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尊敬的游客朋友:

出游前,务必提前了解峨眉山景区疫情防控政策,峨眉山景区目前防控政策如下:

一、峨眉山景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限制中高风险地区游客线上预约购票。

二、省外人员,须提供四川医疗机构出具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持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健康状况正常,方可进入景区。

三、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其他划定为高风险人群,须集中隔离至离开风险区满14天,须提供四川医疗机构出具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景区。

四、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其他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国家、省指定重点地区旅居史人员等,须健康监测至离开风险区满14天,须提供四川医疗机构出具的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景区

五、入境人员,须在集中隔离14天和7天居家隔离7天不聚集期满后,须提供四川医疗机构出具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景区。

游客进入景区,须严格执行扫码验码、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管理。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票务预约咨询电话:4008196333

旅游咨询投诉电话:08335533355

应急救援电话:18080664119

 

 

 

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1227

 

 

 

(全国疫情风险等级动态调整,可参考微信小程序四川天府健康通下设的中高风险地区查询进行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