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征集招标代理机构信息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3-16 10:47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规范我单位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选择工作,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保证各项政府采购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文件精神。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面向社会征集招标代理机构,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代理机构在四川省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满足财政部《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8〕2号)的相关要求并完成备案登记。

二、申请机构应提交以下纸质资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场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熟悉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政策规定、工作程序的从业人员;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站和四川省政府采购网站有招标代理的登记;

6、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未被追究刑事责任,未受到国家行政执法或行业管理部门行政处罚;

7、其他应当具备的能力和条件。

以上材料需按照顺序做好目录,加盖公司公章和骑缝章,装订成册(1份)。提交的资料必须实事求是、准确有效,材料不齐全或不真实的,取消入围资格。

三、递交时间:2023年3179:00—32118:00,超过递交时间申报无效。

四、递交地点: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3楼313号。

五、入围方式:我单位对报名单位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申报材料完整、符合要求且真实无误的,即确定备案入库。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伟杰         话:0833-5568513  

 址: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3楼313号

 

 

 

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233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