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景区部分步游道在冰雪季禁止夜间游览的

通  告

发布时间: 2024-01-19 19:50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尊敬的游客朋友:

进入冬季,峨眉山迎来银装素裹的绝美季节,感谢您对峨眉山喜爱。由于景区步游道线路长海拔落差大山高坡陡,部分路段无照明设施,且进入冬季后高山区域道路结冰情况严重,夜间游览存在很大安全隐患。特别是近期气象部门发布了强降温蓝色预警,景区部分游步道将被大雪覆盖。为此,根据《峨眉山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条例》等相关规定,为确保您的游览安全,现就景区部分步游道禁止夜间游览、限时管控通告如下:

一、禁止夜间游览范围(以下简称禁游范围)

雷音寺至清音阁、清音阁至雷洞坪、清音阁至万年寺、万年寺至九岭岗、九岭岗至雷洞坪的步游道以及零公里以上公路段

二、禁止夜间游览、限时管控方式

在禁游范围内采取总体控制、分段管控的方式。

(一)每日18:00—次日06:00,所有游客禁止从雷音寺、龙升岗、五显岗、万年车场等门禁卡点进入。

(二)每日20:00—次日06:00,洪椿坪、仙峰寺、洗象池、万年寺等区域设置管控点,禁止游客通过。

(三)零公里以上公路段24小时禁止游客步行通过。

旅游出行,安全第一。峨眉山景区在此呼吁广大游客朋友遵守景区管理规定,切勿夜间登山,莫让“仙境”成“险境”。景区也将加快优化景区徒步线路、完善基础设施保障、强化应急救援力量,保障游览安全,提升登山体验。让我们待到春暖花开时,再一起徒步体验世界遗产文化的魅力更多实时信息,请关注“峨眉山景区”微信公众号。本通告从发布之日起执行。

特此通告

旅游咨询投诉电话:0833-5533355

应急救援电话:18080664119

 

 

 

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241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