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办公楼增设电梯项目确定勘察设计单位第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2-04 09:43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工程名称

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办公楼增设电梯项目勘察设计

二、工程地点

峨眉山市名山西路46

三、竞标限额

4.96万元(肆万玖仟陆百元)

四、工程服务内容

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办公楼增设电梯工程的勘察(工程测量形成地形测绘图、地质详细勘探形成地勘报告,施工图设计过程中及施工过程中的地质勘察技术服务)和工程设计(包括但不限于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预算和招标算清单编制及后续服务等)及招标人要求的相关工作,直至竣工验收合格的全部工作等内容。

五、招标方式

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建设环保局、党政办、应急局组成谈判小组,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财政物价局、纪检监察室、审计组成监督小组,以报名最低价最为中标单位。

六、竞标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工程勘察、设计乙级资质;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竞标地点

峨眉山市名山西路46号二楼206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老师   电话:0833-5533992

九、竞标时间

202427日上午930

备注

1.竞标人在竞标时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件复印件、企业征信记录复印件、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竞标报价书,以上均需加盖报名投标单位公章;

2.竞标人请于202426日前将《谈判申请表》递交至峨眉山市名山西路46号二楼206室彭老师。

 

附件:谈判申请报名表.docx

 

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24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