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旅游

暖心服务心连心 规范标准保质量

发布时间: 2021-10-01 10:26    来源:峨眉山景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1929上午,景区按照“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质量”要求为实现“国家平台零投诉、服务游客暖人心”的目标,由景区旅游文化局、市文体旅游局、黄湾镇、峨旅股公司、峨旅投(集团)公司组织的峨眉山“心连心”暖心服务工作规范暨旅游管理服务标准培训会在管委会七楼会议室召开。景区各暖心服务岗的人员及各单位、部门分管领导和企业分、子公司分管领导共120多人参加培训。

会上,管委会副主任尧桂芳就这次国庆黄金周开展“心连心”暖心服务的背景和意义做了强调,并对暖心服务工作提出了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部门间协同配合的要求。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三个方面一是暖心服务点的服务内容和服务规范;二是景区票务政策和票务咨询常见问题;三是峨眉山景区旅游管理服务相关标准解读和内审员贯标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